王不留行

“有一天,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🌄

《不醒梦》

🔘提醒:男生视角展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冬天来了。

 

气温还不是特别得低,外面下着腻腻的雨夹雪。

 

我一直不喜欢这样的天气,雪还没落在地上的时候,就被雨水吞噬,让人觉得,没有希望。

 

去年这个时候,也有一场雨夹雪,打乱了我和你的周末出游计划,只能临时买一些啤酒找几个电影,和你窝在家里。

 

你说只能这样打发时间了,但是我并不觉得,并不觉得这是在打发时间。

 

因为你在我身边,房间暖暖的,我和你,还好好的。

 

不好意思,又想起你了。

 

刚刚从羽毛球馆回到家。球馆很暖和,打了几场热闹的球,胃里开始发烫,中午吃的泡面似乎开始发酵,没有很不舒服,但我有点没心情再打下去了。

 

走出球馆,灌了一脖子冷风。雨夹雪,已经停了。

 

那次你说,你更喜欢雪,因为可以不用打伞,雪软绵绵的,飘在脸上也那么温柔。而我说,我更喜欢雨。你笑着骂我只喜欢和你反着来,我无奈。

 

下过雨的天空透亮而灰暗,显得这个世界更加空旷,胃开始疼了。

 

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等到雪。

 

不知道下雪的时候,能不能遇见你。

 

其实,我说我喜欢雨,是因为下雨的时候,我可以去接你,便多了机会可以拥抱你。

 

但是现在我不喜欢雨,因为我怕我不在,没有人接你,你会淋雨。

 

更怕,有个不是我的人,去接你,你们在一起。

 

不会再下雨了吧,明天又会降温,以后就是雪了,对不对。

 

走到家,天已经半黑了,冬天,黑夜总是来的早,也总是很漫长。

 

鞋柜里没有粉色,你的拖鞋我已经藏起来了,我怕我看到,会想起你。

 

可是,我明明都藏起来了,怎么还会想起你?

 

你离开好像很久了吧,只记得你和我说要离开的时候,我没有抬头,只记住了满地的枯黄落叶。

 

有点奇怪,现在的我格外怕冷,在还没零下的时候,就穿上了羽绒服。

 

我怎么记得以前,多冷的时候,大衣都是往你身上裹,自己并不觉得冷。

 

可能……我还是需要你

 

没有你的冬天,我该怎么熬过去啊

 

没有胃口,餐桌上还有中午的泡面盒,以前我绝不会吃这些东西,因为会被你骂。你总施展不精湛的厨艺,做出黑暗料理,还我不许嫌弃,哭也要吃完。

 

怎么会哭呢,热乎乎的饭菜,到胃里,连心脏都是温暖的。

 

走到卧室一头栽进床里,没有你的味道,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

 

我收起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,生活中再也没有一丝你的痕迹。

 

可是怎么还是忘不掉你。

 

胃太疼了。

 

灵婆说,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
 

我不是什么努力的人,可是怎么把你,把我们的点滴,那么清晰地印在脑子里。

 

六年前,你说,我也喜欢你。

 

三个星期前,你说,你一个人也可以。

 

是我的错,我太自我了,总以为你陪我走过了六年,就会陪我走过一辈子。

 

我知道错了,真的知道了。

 

我可真是个混蛋,口口声声说为了你,但其实是伤害你。

 

我那么努力的忙工作干什么呢,没有了你,多好的未来有什么意义。

 

你跟我呕气,怪我没时间陪你,你说你自己也可以过的很好,你要一个人去散心。

 

我说等我忙完这一阵,我陪你去。

 

你说不用,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。

 

你离开以后,我辞掉了工作。

 

没有你,日子也没有了奔头。

 

我怎么可能忘记你呢,我跟所有人说是你甩了我。

 

我多希望你能回来,反驳我一下,骂我不要脸,说你从来没有说过你不要我。

 

可是你回不来了。

 

胃好点了,我可能要睡着了。

 

或许我现在才是在梦里。

 

等我醒来以后,没有飞机失事的那条新闻。

 

而你,还是在我身边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阅读。

欢迎评论。

💜

评论

热度(1)